警安保全精耕企業與社區關於警安

生活在安全的環境,是很多人的希望,但在治安惡化、竊盜案件節節升高的情況下,單靠警方力量維持治安是相對困難的,保全業者提供最先進的設備,可有效遏止歹徒犯罪,成為社會大眾的必須選擇。
在秉持「誠信、專業、負責」的經營理念下中華警安保全股份限公司於民國八十九年正式成立,在落實執行「安全、安穩、可靠、迅速」的品質政策下,於八十九年十月獲得IS0-9002之品保認證,成為國內保全公司成立時間最短 而最快獲得認證之保全公司。




誠信、專業、負責的經營理念品質政策

OUR FUTURE未來發展願景

1

建立綿密的服務網,落實在地服務理念。

2

轉投資相關事業群,使其附加價值提升,讓有能力員工能夠內部創業,達到永續經營、永續發展。

3

致力創造一個全體員工均能享受到公司利潤及福利的企業。

4

保全公司是值得信賴投入的行業。機會是瞬間的掌握,成功是機會的延伸,更何況警安保全是一家能讓員工知道『將來可以獲得什麼的公司』。

公司設立

Our Company

總公司設籍於高雄市,由高雄市出發,隨著營業規模之擴大,營業區域已逐步擴展涵蓋高雄市、屏東縣、台南市、台中市及其周邊縣市,有效客戶數為10,000餘戶,營業人員及保全服務人員皆採在地深耕政策,任用營業區域熟悉當地環境及路線特性之當地優秀子弟,提供在地客戶最優良,最有效率及最親切之服務。

保全系統

Ching An Security

  • 1本公司保全訊號傳輸使用有線及無線傳輸系統,依據客戶案場之特性建議客戶採用最佳方案,有線系統部分除傳統之市話及數專外,本公司最早領先同業使用寬頻網路(ADSL)傳輸,無線系統部分亦領先業界使用無線網路傳輸系統,併採雙備援方案防止訊號漏失。
  • 2特別現場規劃緊急求救和火災煙霧偵測等防災系統,確保人員與標的物之安全。
  • 3保全系統採用感應式讀卡設備,並配合管制中心辨識持卡人身分及密碼等多重安全機制,確保最高之安全性。

聯絡警安

警安保全,全省多個據點為您服務

公司組織營業架構

Organization

  • 1組織架構
    公司現行組織區分以下各部門

組織架構
  • 2營業架構
    總公司位於高雄市,公司成立初期以大高雄地區為發展重點,隨著高雄地區發展逐漸穏定後,陸續發展至其他縣市,其情況如下:



  • 3客戶與營收成長狀況
    經營團隊採用利潤責任制的營運方針下,創造了保全業界驚人的成長記錄。目前客戶總數約10,000餘戶,每年維持著客戶數與盈收高成長。
status
資料處理中,請稍候...資料處理中,請稍候...